2009/12/09 寶寶注射六合一疫苗第三劑、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今天下午推著車車帶小亮前往診所施打預防針疫苗,一路上,小亮東看看西瞧瞧的,似乎還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看到亮寶貝無憂的表情,想到等等打針後寶貝哀嚎的聲音,心中好捨不得,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啊!  到了診所,掛了號,就進了診間,醫師看到亮寶貝也是跟之前一樣誇讚寶貝很可愛,還摸摸亮寶貝的小臉頰,秤了秤體重~10公斤,竟然超過了標準的底線,破表了啦!連醫師都說是台灣之光,也說亮寶貝的腸胃吸收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該哭還是該笑啦!後來,又量了量身高~63公分,有長高點,不過還是算矮啦!昏倒~亮寶貝,妳哪時候才要長長的,別一直長橫的咩!  例行性的身體檢查完畢之後,就帶小亮上樓打針針囉!第一針先打肺炎鏈球菌疫苗,打下去沒哭哭,好像很勇敢喔!沒想到,一拔出來就哭了一下,不過只哭一下下,沒像之前哭很久還掉眼淚喲!再來就是第二針,這針一打下去,哇的一聲,一樣是沒眼淚的,針拔出來之後沒幾秒就停止哭哭了!這次亮寶貝變勇敢囉!小亮~要繼續加油,要變得更勇敢哦!^O^  打完之後,其中一位護士還抱著小亮跟其他護士說~亮亮是吃滷肉飯長大的哦!(當然就是指亮亮的超級滴咖摳了!)還有位護士跑上樓來,一直說亮亮好可愛,問我是給亮亮喝什麼,知道是一天3次母奶,2次配方奶之後,護士說應該是母奶太營養了!心中突然OS了一下,是我吃的太營養了嗎?可是,吃不營養,又很怕小亮沒辦法攝取到該有的營養成份啊!真的好傷腦筋啊!  晚餐時,賣早餐阿姨拿喜帖過來,看我溫了母奶,還說六個月之後,母奶就沒營養了!這句話是錯的啦!不是母奶沒營養,是六個月之後的寶寶所需攝取的營養需求又更高了!所以就要開始添加副食品才能補足不足的營養,母奶還是最營養的,畢竟~人吃五穀雜糧,牛只吃草,不是嗎?  唉~突然想到老公今天特地將相機帶到診所拍攝,沒想到回家要上傳的時候,竟然出現無法讀取,需格式化,現在找到了一套軟體(EasyRecovery)可以拯救照片,但是影片部份仍是沒救,只能出現好幾張照片,就像是連拍那樣,可惜不是MOV檔,而是好多照片的JPG檔了!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嗚~我要救回檔案啦!...ˊOˋ...附註:疫苗5200元YA!出來逛街了!(小亮還不知道等等要打針,會痛痛啊!)咦...這位伯伯好面熟,好像有看過耶!護士阿姨在跟我玩玩耶!慘~不會又要打針了吧!不要啦~人家怕痛>O<我這次很勇敢哦!只哭一下下而已,麻咪說我很棒哦!阿嬤買給我的新衣服,整身都是線條,好像聯強的小偷哦!= =|||都冬天了,天氣還是熱熱,拔拔就幫我買了薄的防踢背心哦!可是,我還是好會流汗哦!嘿嘿...看我用腳腳拍拍手...揉眼睛...就是我想睡搞搞了啦!拔拔~趕快給我奶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442 的頭像
    xx111442

    坐月子中心

    xx11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