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懷孕第31周~中國醫藥學院門診(一)  經台安醫院轉介到中國醫藥學院進行更進一步的血糖檢查,今天下午何醫師看了台安的Glucose PC&Hb Alc報告之後,也說我血糖偏低,所以說有可能是最近有實施飲食控制,所以血糖有降下來,要我可以再多增加一些量,不過為了更確定數值,所以醫師問了我幾點吃午餐,也剛好吃完午餐到檢查的時間是2小時,也就開了單子,要我先去抽血然後再到超音波室進行檢查。  從懷孕到現在,右手臂不知道被扎了幾針,對針相對的也就麻痺了,抽完血之後,我們就先用怪怪的打號碼機打上號碼之後投單到超音波室裡頭,等了大概40分之後,終於輪到我了!檢驗師很文靜也很溫柔的在我肚子上一一的量出寶寶各部位的大小及器官的狀況和羊水值,在測量的時候,似乎看到寶寶有稍微的動,不過不是很明顯。哈囉!寶寶...爸比跟媽咪看到妳了哦!^^  照完超音波也拿了報告之後,我們就在門診外等待護士叫我們,輪到我們之後,醫師說驗出來的血糖值還是很低,所以要我這一個禮拜先正常吃看看,不要刻意控制飲食,然後下禮拜四再回診抽血,來了之後先到檢驗室抽空腹8小時的血,抽完之後再去進食,進食之後的兩小時再抽一次血,然後再回到診間來等待叫號。如果檢查一切都是正常的,就可以照一般的飲食來吃,不用特別再去做控制。不知道正常吃之後的血糖值會不會正常,希望會啦!要不然壓力真大~_~附註:診療費3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442 的頭像
    xx111442

    坐月子中心

    xx11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