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新床墊...  之前用的海綿床墊因為缺乏彈性已經出現凹陷的狀況,亮亮躺在裡頭也會不舒服,因此便上網找了一款剛好寬68*長120*厚度5公分的乳膠床墊,說真的~要找到剛好的尺寸真的找好久,只有東京西川才有這樣的尺寸,其他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不過收到貨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乳膠床墊還有附上純棉布套及日本大和抗菌防臭背櫬,還蠻划算的,而且一隻熊熊的款式也相當可愛呢!  最近這半個多月,小亮老是在早上起床之後就很難入睡,下午2.3點的時間都睡10~30分鐘,到了傍晚6.7點的時段睡30~40分鐘,結果到了晚上最後一次喝奶時間,明明都喝到睡著了,而且還沒喝完,卻只睡30分鐘又醒來,醒來時,看她很想睡又睡不著的樣子,又要唱歌&抱抱哄上一個多小時才睡著,可是,睡一睡又會起來哭好幾次,害得麻咪我晚上都要起來幾十次,快累扁了,該不會這麼小就有睡眠障礙了吧!Orz...換我好想哭了啦!17號寄來的乳膠床墊,感覺還不賴耶!國家掛保證,檢驗合格喔!原料是馬來西亞,是made in Taiwan喔!特地選5公分厚度的,這樣躺起來才不會太軟呀!麻咪又再教我翻身趴著了啦!嘿嘿嘿...好像很好玩耶!咦~麻咪,妳跑去哪了!?不要烙跑啦!唉唷喂啊!拔拔~麻咪~我的頭太大,小手手撐不住了啦!啊!臭拔拔跟臭麻咪~不救我啦!拔拔~麻咪~別在旁邊偷笑!快來扶我起來啦!哇~我認輸了啦!沒力氣撐住了!拔拔麻咪的床好大一頂,等我長大要擠在拔拔跟麻咪的中間睡,嘿嘿嘿~這就是我的海綿墊小床,現在被拔拔麻咪拿來舖在地上讓我躺囉!我穿這樣像李小龍嗎?吼嘿~看我的絕招!昨天,拔拔跟麻咪幫我買故事書哦!麻咪正在說故事給我聽呢!可是,哇聽無啦!一直愛睏ㄋㄟ~~(麻咪內心話:真是不捧場的小亮,麻咪邊講,妳邊動來動去,還想要咬書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442 的頭像
    xx111442

    坐月子中心

    xx11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