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X背巾...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X背巾,看起來好像很輕鬆就可以把寶寶背起來,所以就先搜尋一下BBH站,果然很多媽咪們用過,而且都說非常好用,於是,就決定上Yahoo拍賣下標一條,收到貨的時候老公就先清洗,等乾了之後,忍不住要試背一下,果然,對我這樣的新手媽咪而言,真的是很好背,終於不用每次都一直用手撐著這位重達8公斤之多的小亮仔了,只要弄上背巾就能輕鬆的背起來,要不然抱到手都快斷掉了呢!媽咪用背巾背著我,搖啊搖,我就呼嚕呼嚕睡著囉!無聊的拔拔~趁我偷睡亂拍我,人家無意筆中指啦!凸~小孩子不可以學喲!吼~媽咪~我的尿布又往下滑,露出小股溝了啦!拔拔用偷拍模式偷拍我~我正在廚房看著大家吃飯,好好吃的樣子,看得我都流口水了!下次來找我,我請你吃嘴嘴呀!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111442 的頭像
    xx111442

    坐月子中心

    xx111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